top of page
搜尋

Pacific coffee彩繪杯大募集

由Pacific Coffee及一口田慈善教育基金主辦、香港書展全力支持,以及為慈善機構「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」籌款的Pacific Coffee「彩繪杯大募集」(Paint it! The Coffee Cup Art!)正式啟動,以「未來香港」(The Future Hong Kong)為題,鼓勵兒童及青少年運用創作力及想像力,把他們心目中的未來香港展現在咖啡杯上並參加比賽。

小學組及中學組冠軍除了可獲現金獎之外,其得奬作品將用作標準裝(Tall)及大杯裝(Grande)限量版彩繪紙杯的設計,在2019年7月期間,每售出一杯用限量版彩繪紙杯承載的標準裝(Tall)及大杯裝(Grande)蒸餾咖啡,Pacific Coffee將會捐出 $1予受惠機構「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」,幫助更多基層學童獲取學習上的支援。



49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