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CHARITY AUCTION

名人物品慈善拍賣

2019年7月5日的慈善素宴晚會上將會舉行一個現場慈善拍賣,當中包括各善長人翁捐出珍藏品,及名人明星送出親筆簽名物品。其中部分拍賣品更率先作網上預早參加競投。

 

拍賣所有收益將會捐贈「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」以支持來年相關服務的營運費用。

d8623173-aac2-4f22-8eec-5ce515638051.jpg
IMG_8629.JPG

古天樂簽名黑武士頭盔

- 慈善素宴晚會限定拍賣品 -

男神古天樂經常低調做慈善,除了幫助過不少圈中人度過難關,他對於教育也特別有使命感,在內地默默捐建100間小學,成為一衆支持者津津樂道的話題。

 

作為《星球大戰》的熱血粉絲,其中的主要角色黑武士更是他的最愛。

古天樂特別為陳校長補習天地於籌款,於心愛的黑武士頭盔上簽名!

古天樂《玩具大戰》節錄:

「可能每個人心裏最重要的東西都很不一樣,但在我心裏,最重要是人生的價值和尊嚴。

少年時代是學習及吸收能力最強的時候,實在不應該只叫他們一字不漏地默書、背書,接受着黑板的教育。

我們應該告訴他們,生命的美好和可貴,如何善待周遭的生命,我相信藉此很多社會問題一定會減少。」

起價:HK$8,000

請支持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,與基層學生同行!

bottom of page